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风不敌欧风 精湛欧式设计冰箱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8:30  万维家电网

  人们的家居装修计划并没有因这个寒冷的春季而搁浅,所有计划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找设计公司、确定设计师、选择设计图纸、跑施工单位、监督施工人员等等一切步骤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不敢有丝毫懈怠。更多的人喜欢将家中布置的具有欧式风格,时尚更加简约。

  选择家电也是家居装修必不可少的阶段,想要选择与您家居欧式风格相适应的家电会不会很难呢?真正走近卖场中的消费者会发现,卖场中的家电设计是多元化的。不仅仅局限在一种风格下,也不会拘泥于一种颜色。外观设计越来越成为家电制造者重视的方面,因为内部技术的研发是一个长期而漫长的阶段,不可能每一款家电被生产出来都有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亮点,所以家电厂家在保持技术不断更新的同时,将外观设计作为另一促进销量的突破口。

春风不敌欧风 精湛欧式设计冰箱集锦

  若您想要购买一款与欧式家居风格相适应的冰箱,那您的选择还是比较丰富的,因为即使是同属于欧式风格,也还是会有很多不同的立足点的。编者为您在卖场中搜罗了几款不同风格的欧式设计冰箱,您会喜欢哪一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