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究竟如何选 月入四千元新家选购家电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邢焱

  房价的飙升让许多购房人元气大伤,在交完巨额的首付款后身背几十万按揭压力,你还能选择怎样的装修,选择怎样的家电哪?面对众多网友的困扰,家电频道推出了“编辑带你选家电”栏目,为各种收入水平、不同需要的朋友提供最实际、可行的选择。

  家电的自动化和智能化使得家庭生活不再单调,特别是80后可以说已经离不开先进的家电产品了,但是刚刚工作不久的80后“小白”们,好不容易在父母的鼎力相助下有了自己的小窝,可是每月四千元左右的收入又让他们为买家电犯了难。智能程度高、外观设计美的家电价格昂贵,而简单粗糙的廉价货又不能入他们的法眼,到底什么样的才最适合他们哪?今天笔者就带大家逛逛卖场,为月入四千族选选他们的“合适伴侣”。


究竟如何选月入四千元新家选购家电手册

  今天为大家设计的家电方案只是满足最基本日常生活的四大件——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和不会做饭的年轻人必不可少的微波炉,在拿出选购方案之前,首先要分析一下月入四千元,能够为购买家电拿出多少钱?按照年收入四万八千元计算,拿出年收入的三分之一购置家电并不为过,所以16000元成了我们方案的上限。对于这个价格而言,高端产品就不用考虑了,“价格实惠量又足”而且外观有不能“跌面儿”才是我们的原则,基于此点为大家提出了如下方案,请详见下表。

  

整体家电组建方案
产品 推荐型号 售价
电视 LG 42LH30液晶电视 4799元
空调 格力KFR-32GW/QFdNA1-N4空调 2798元
冰箱 美的BCD-210TSM(参数 图片 论坛)三门冰箱 2999元
洗衣机 三星QB70-Q85S洗衣机  1790元
微波炉 格兰仕G80F23YCSL-C3微波炉  1298元

  

总价   13684元

  电视作为中国家庭的“面子”方案中选择了合资品牌的中端产品,显示性能相当出色,而冰洗空的价格都控制在两千元左右,这个价位虽然买不到特别出彩的产品,但选择大牌中的实用级产品是没有问题的,而微波炉则采用了性价比高的格兰仕产品,这套方案总价为13684元,既符合我们设定的价格上限又都采用了品牌产品,可谓省钱又有面,接下来我们就分别来看看这五款产品的真实性能如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