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通风防感冒 五款健康空调特别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0:06  中国家电网

  春天是病毒的高发作期,很多朋友在春天易发感冒,尤其是在北方暖气刚刚停止的这段时间,更应注意为室内消毒通风。小编今天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具备健康功能的好空调!想在春天添置空调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哟!

产品名称:美的银河C180变频空调
产品型号:KFR-26GW/BP3DN1Y-C(参数 图片 论坛)

春天通风防感冒五款健康空调特别推荐
美的 KFR-26GW/BP3DN1Y-C

    在经过了这些年的大红大紫后,质感强、更显档次的黒、白、银将受到顾客的青睐。银河C180有晶钻黑、晶钻银两种颜色,面板是钢化玻璃材质同时采用喷涂抛光工艺,表面象梳妆镜一样,时尚有品味不过时;超大三色VLED动态显示屏,所有操作一目了然、易操作;

春天通风防感冒五款健康空调特别推荐
美的 KFR-26GW/BP3DN1Y-C

  在显示屏的中央,是银河C180的i-smart晶钻眼,如室内出现温度高于人体的的区域,晶钻眼功能控制送风优先满足温度高的区域。任何物体都会发出电磁辐射,这种电磁辐射能被红外温度传感器测量。当物体温度变化时,其辐射出的电磁波的波长也会随之变化,红外传感器能将这种波长的变化转换成温度的变化,从而实现监控、测温的目的。

春天通风防感冒五款健康空调特别推荐
美的 KFR-26GW/BP3DN1Y-C

  这款空调季节能效比高达6.2以上,全直流变频技术,性能超级提升,节能又环保,电子膨胀阀节流技术,冷媒流量控制更精确,全直流无级调速技术,冷量调节更精确,双转子永磁同步电机,运行稳定可靠,±0.5℃精确控温,恒温更舒适。

春天通风防感冒五款健康空调特别推荐
美的 KFR-26GW/BP3DN1Y-C

  美的C180空调拥有三重健康过滤网,新一代的甲醛克星滤网,防螨滤网与特设维他命C滤网。此滤网无需阳光照射,使用3~5个月取出来用吸尘器或软毛刷等清除表面灰尘即可再使用(不可用水清洗)。而且有效期长,寿命达8~12年之久。能高效去除室内装修材料产生的甲醛、乙醛、乙酸、氨气、异味等有害气体,并且除菌率高达94%以上,确保家人不受有害气体的侵害。美的空调特设防螨过滤网,其含硅酸盐成分有效破坏螨虫的水分调整平衡,使其处于干燥状态,削弱螨虫的繁殖能力,从而抑制其增长繁殖。它的维他命C滤网,向空气中释放维他命C,给室内营造清新健康的空气环境,让您享受大自然的鲜活美丽。

整 机 型 号 KFR-26GW/BP3DN1Y-C
SEER(GB/T7725) 7.09
SEER(GB21455)——最新国标 6.2
能效等级(GB21455) 1级
电源规格(V-PH-Hz) 220-1-50
制冷 制冷量(W) 2670(750-3200)
制冷功率(W) 570(190-970)
额定电流(A) 2.6(0.9-4.6)
制热 制热量(W) 3400(760-4300)+850
制热功率(W) 830(225-1400)+850
额定电流(A) 3.8(1.1-6.5)+3.9
运行噪音dB(A) 室内 21-35(超强档36)
室外 51
循环风量(m3/h) 600
质量(kg) 室内 13.5
室外 38
外形尺寸(mm) 室内 880×305×210
(宽×高×深) 室外 853×540×270
控制方式 遥控
制冷适用面积(m2) 12月19日
制热适用面积(m2) 13-17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