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衣服太多不怕 8kg超大容量洗衣机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7:31  万维家电网

  前言:

  儿子的超大熊宝宝该洗洗了、家里的毛毯也该洗了、攒了一周的衣服必须分开好几次洗... .。.可是平时家里的洗衣机只能洗一个被罩,在家自己洗涤实在没法实现,而拿去洗衣店既担心卫生问题价位又太高,到底该如何是好呢?

  相信不少网友都会遇到以上的难题,于是在面对二次购买洗衣机的问题上,大多数人一致决定大容量为首要考虑标准。

衣服太多不怕8kg超大容量洗衣机精选

  不少洗衣机厂商也考虑到这一问题,近几年大容量洗衣机频频推出市场,目前笔者见到最大容量的洗衣机为12.8kg,足足可以洗25.6斤的衣物,相信有了它再也不用考虑衣物重量和体积问题了。12.8kg到底能洗多少衣物呢?按照普通浴巾重量为0.25kg来算,一共可以洗涤51.2条浴巾。

  目前卖场上最主流的洗衣机容量均在6kg左右,8kg洗涤容量完全可以当之无愧的称为大容量,足够三口、四口之家使用。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搜罗一下卖场上洗涤容量为8kg的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