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商机关去年查处家电下乡违法案件2198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 14: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张晓松)2009年,全国工商系统共查处“家电下乡”市场违法案件2198件,查处假冒伪劣和不合格家电5316台;共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案件11.28万件,案值14.26亿元。

  记者从14日在北京召开的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座谈会上了解到,去年,各级工商机关深入开展了农村商品市场、“家电下乡”等市场专项整治和“红盾护农”行动,全面加强了农村地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检查。

  工商总局副局长王东峰在座谈会上表示,今年工商机关将继续扎实开展“家电下乡”等市场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以“家电下乡”等名义销售不合格商品和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确保中央扩内需、惠民生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