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5维权即将到来 网友曝光劣质热水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6:5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吕冠英

  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ZOL的家电所诉台也日趋火爆,各位消费者纷纷曝光不良厂商的劣质产品、恶劣服务,希望引起各消费者与相关厂商的重视,进而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近日,ZOL家电投诉台又接到一位消费者关于某品牌热水器的投诉,一款用了仅十余天的热水器发生了漏水现象,对于家庭装饰、部分家具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害,而且在售后人员进行定损赔偿时,不光效率不够快,而且也没有达到消费者的期望。下面为大家展示部分具体照片。


315维权即将到来网友曝光劣质热水器

315维权即将到来网友曝光劣质热水器

315维权即将到来网友曝光劣质热水器

具体内容请点击:XX热水器毁了我的家(真人惨事!附图)

  目前ZOL家电频道正积极联系当事人,希望能够帮助当事消费者联系相关厂商,积极解决问题,维护消费者自身的合法权益。具体事态发展希望各位网友与ZOL家电频道一起关注,维护我们自身的合法权益。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