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房装修必看 五款最超值滚筒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7:36  万维家电网

  前言:

  近期京城气温开始逐步回升,不少网友都准备趁着早春季节装修新房以便五一前后能够入住。提到新房,家电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之一,不少新婚夫妇购买全套的时尚家电来装点婚房,不少搬入新居的三口之家也准备更换原本的家电。而近期不少卖场也为装修季的到来准备了不少全套家电优惠选购方案。

  在所有家用电器中,洗衣机作为减轻家务劳动的重要帮手在生活节奏紧张的今天显得尤为重要。而这其中,滚筒机由于造型时尚、洗净度有所保障,尤其受到装修族的喜爱。

  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卖场上十分流行的超值滚筒洗衣机,其中海尔、西门子、LG等国际知名品牌均有产品入选,准备购买滚筒机的朋友不妨来看看吧。

  芯平衡系列 海尔XQG50-8866(参数 图片 论坛)超薄滚筒

  精彩卖点:HPM芯平衡系统、470mm超薄厚度

  [参考价格]  2640元

  海尔XQG50-8866可以说是海尔美学滚筒系列的复刻版,同样的灰色的箱体时尚大方,并且可随意搭配所有家装风格。海尔XQG50-8866拥有5kg的洗涤容量,厚度为470mm,在同容量滚筒洗衣机中虽然算不上最小,但也可以满足小居室朋友们的需要了。

新房装修必看五款最超值滚筒机盘点
海尔XQG50-8866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海尔XQG50-8866特别配有海尔联合宝洁公司共同研发的蓝诺—漂净洗涤程序,配合使用蓝诺柔顺剂,只需一次漂净即可,省水节能。

新房装修必看五款最超值滚筒机盘点
海尔XQG50-8866操作面板实拍

  内桶壁上,分不了128道弹力筋,能够有效弹离、抖净附着在衣物上的污渍,实现深层次洗净,还原衣物纤维活性。整个内桶共有3234个脱水孔加大进水时喷射水流的压力,产生网状冲浪水流,保护衣物纤维。

新房装修必看五款最超值滚筒机盘点
海尔XQG50-8866内桶实拍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超薄XQG50-8866滚筒洗衣机采用了先进的平衡系统,有效的解决了目前滚筒洗衣机的洗衣难题,另外在程序的设置上比较强大而且实用性较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