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的诱惑 送给丈夫最温馨的小家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7:36  万维家电网

  昨天的三八妇女节,女士们是不是玩的比较开心呢?过完自己的节日,又要开始操持家务,男士们肯定会抱怨为什么没有男人节,所以这时候的你,千万不要脸一沉就说:“我多辛苦啊,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你可以略施小计,那么这气氛就会不一样了,他不但会感到很温馨,反而会感觉你很体贴,究竟会是什么锦囊妙计呢?当然就是小礼物啊!

妻子的诱惑送给丈夫最温馨的小家电

  说到礼物,有人会问不是过年过节的,为什么要送礼物呢?但是平时的小礼物也会增加朋友或夫妻之间的小情趣,所以,在平时就要注意培养双方互相信任和互相重视的情意,互相传递一个小小的礼物就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为什么没有男士的节日的确也是广大男同胞所关心的话题,为了让安抚家里的顶梁柱,小小的礼物又算什么呢?

  说道给男生送礼物,女士们可是精挑细选,毫不含糊,也会绞尽脑汁,做的更出色,不像男士那么粗枝大叶,小家电现在已经成为了了80后夫妇的送礼最佳选择,例如足浴盆、剃须刀等,这些保养类和实用性比较强的产品,成为了大家的首选之物。

  上一周我们着重介绍了一些女士比较喜欢的家电产品,今天小编就给那些每天为家里打拼,而且为没有男人的节日而抱不平的男士们推荐几款温馨的小家电,女士们千万要仔细看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