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除霉抗菌战役 六款健康洗衣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8:56  Pchome电脑之家

  春的气息让厌倦了冬季沉闷的人们感到愉悦,褪去冬装、收起棉褥,卸下“重装”的人们一身轻松!而对于许许多多的妈妈和家庭主妇们来说,春天也意味着一次浩浩荡荡的繁重的“洗晒战役”。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春季除霉抗菌战役 6款健康洗衣机推荐

(图) 春季除霉抗菌战役 6款健康洗衣机推荐

  随着春季万物复苏,细菌也“死灰复燃”,此外春季潮湿的气候,洗后的衣物“湿哒哒”的,一不小心就染上了霉味,令人头痛不已。所以,除霉抗菌应从家庭日常洗衣开始。

  小编今天介绍几款防霉抗菌的洗衣机,希望能给大家春季的“洗衣战役”帮个小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