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预备 安桥推HDMI1.4新功放SA608、57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1:01  IT168.com

  HDMI接口的升级直接主导了影音产品换代的频繁,随着3D蓝光标准落实,周边器材也都纷纷更新,自索尼前几日推出了支持3D蓝光的新款AV功放之后,安桥也推出了两款中低端AV功放的升级换代型号,分别是TX -SA608和TX SA578(国内型号对应应为SR),其中608将于3月31号上市,包含黑、银两色,预计售价约合人民币6300元,稍低端的SA578则要等到4月30号,价格约合人民币5300元,只有黑色款。

3D预备安桥推HDMI1.4新功放SA608、578

SA-608

3D预备安桥推HDMI1.4新功放SA608、578

SA-578

  这两款新功放的最大特征就是支持HDMI 1.4,包括支持3D视频信号的传输以及音频回传通道(ARC),支持3D信号意味它可以通过3D碟机与3D电视之间1080 60PX2(120Hz)的视频,ARC音频回传通道,是允许连接的电视机在观看电视节目时,可以通过单一的HDMI 1.4线缆,向功放传输伴音信号,省去另外一个音频线路以及切换AV功放输入的麻烦,而HDMI 1.4新规格中的以太网链路没有支持。

3D预备安桥推HDMI1.4新功放SA608、578

SA-608内部

3D预备安桥推HDMI1.4新功放SA608、578

全新的屏幕操作菜单

  SA-608额定输出功率为130W x 7,最大输出功率为190W x7(6欧姆阻抗),配置了6组HDMI输入,一组HDMI输出,支持RI HD联动操控系统,也就是基于HDMI CEC的联动控制功能,一只遥控器控制多个设备。此外,它还重新配备了VGA 15针输入接口,连接PC更为简单。音频解码能力支持TrueHD和DTSHD,搭配自动扬声器矫正功能Audyssey DSX (Dynamic Surround Expansion)以及THX Select2 Plus。同时608的OSD菜单也与前代607有所改进,菜单背景变为透明,有着更好的视觉体验。

  TX-SA578编号比较特殊,大概是为了和之前的507的5.1声道区分开来,SA-578输出功率为100W x 7,同样具备支持3D蓝光信号的HDMI 1.4接口,配置为4进1出,音效功能方面搭载Audyssey Dynamic Volume、Audyssey 2EQ、Audyssey DSX、3D杜比 Prologic IIz以及Pure Audio纯音乐模式,RI HD功能同样具备。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