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机不发愁 近期超值主流平板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8:29  万维家电网

  2010虎年的钟声在2月敲响,为了打响春节的促销活动,家电连锁卖场除了将店中变成红色的海洋,让消费者深深的感受到了春节的气氛,还推出了众多岁末优惠活动,并且低价让利活动一直延续到2月底的元宵节,让有需求的消费者错峰购买,也能享受同等优惠。

3月购机摸底 2月各尺寸超值平板推荐

  在平板电视方面,从卖场提供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到,为了抢占春节市场,夏普、索尼、三星、飞利浦、LG、松下等合资品牌一改跟随的惯例,高调宣布率先降价。索尼32英寸液晶电视跌至2999元;LG 32英寸价格也下探至2990元,还可享受家电下乡优惠。据悉,夏普、三星、LG、飞利浦、松下等合资品牌纷纷价格跳水,依型号最高直降达到4000元。合资品牌电视价格再次创下历史新低。

  今天在这里,我们再次对2月份32英寸到55英寸平板电视中的超值产品进行一下盘点,看看各个尺寸平板电视的最低价位到底在多少?希望能给您的购买带来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