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决战元宵节 卖场特价平板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56  万维家电网

  春节刚刚过,人们余兴尚浓,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与家人团圆是元宵节的主题,商家们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一个商机,从春节之后的第一个上班日开始就展开了元宵节的促销大战,虎年的第一个周末更是不可错过,推出了元宵猜灯谜赢大礼、低价闹元宵等众多活动。

  过完元宵节可谓就给春节假期正式画上句号,同时商家也都推出促销活动为整个二月的春节促销圆满收口,对于许多过年来不及购买电器的朋友来说,卖场也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春节期间的优惠力度,特地延长促销期,因此现在选购也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国美元宵猜谜赢礼 个人装备团购优惠
国美低价闹元宵

  那么元宵节期间卖场中又有哪些平板电视正在大促销呢?今天在这里笔者就给网友们进行一个盘点,希望能给你的购买带来帮助。

  元宵节简介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早在2000多年前的西汉就有了,元宵赏灯始于东汉明帝时期,明帝提倡佛教,听说佛教有正月十五日僧人观佛舍利,点灯敬佛的做法,就命令这一天夜晚在皇宫和寺庙里点灯敬佛,令士族庶民都挂灯。以后这种佛教礼仪节日逐渐形成民间盛大的节日。该节经历了由宫廷到民间,由中原到全国的发展过程。

低价决战元宵节 卖场特价平板电视盘点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the Lantern Festival),是中国民俗传统节日。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其为“宵”,而十五日又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又称为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中国幅员辽阔,历史悠久,所以关于元宵节的习俗在全国各地也不尽相同,其中吃元宵、赏花灯、舞龙、舞狮子等是元宵节几项重要民间习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