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玩乐不停歇 最具娱乐性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7:30  万维家电网

  从本周开始,大家都逐步开始了新一年的辛勤工作,不过相信不少朋友还是人在曹营心在汉,也是就是还处在春节假期的亢奋之中,毕竟劳碌了一年,对于那些漂泊在外的朋友们来说,与家人难得的团聚就变得弥足珍贵,以至于很多人抱怨七天的假期太过短暂,同时,集中的吃、喝、玩、乐还使很多朋友患上了假期综合症。

  由此,适度的调节就变得尤为重要,这其中除了自我调节以外,外部的催化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将玩乐进行一定程度的延续。这时如果你有一台娱乐功能强大的液晶电视,那么天天回家就可以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娱乐活动了,比如打保龄球、共享春节照片、在家看岁末大片等等。

节后玩乐不停歇最具娱乐性液晶推荐
节后玩乐不停歇 最具娱乐性液晶电视推荐

  那么目前哪些液晶电视可以满足家庭不同对象的影音娱乐需求呢?今天在这里,笔者就为网友们推荐几款目前平板电视市场很具特色的产品,希望能给在春节后想购买液晶电视的朋友带来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