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打细算好选择 美的立柜空调国美狂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7:39  万维家电网

    在年底,为了满足家里的使用需要,卖场上的大匹数立柜空调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喜爱,自然在卖场上也有了不错的销量。

    美的这款立柜空调正在国美卖场进行特卖,以适中的价位赢得用户的关注。目前空调的售价为833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的 KFR-72LW/DY-W(E2)(参数 图片 论坛)空调面板采用的是清新淡雅的风格设计,简单的花纹在面板的上下绽放,看上去即清爽又不失单调。空调的显示屏则规则的设置在面板的左上侧,开启后机会以动态与多变的图案对运转情况进行显示。

精打细算好选择美的立柜空调国美狂降

美的 KFR-72LW/DY-W(E2)空调

    美的 KFR-72LW/DY-W(E2)空调采用一体化无缝平面设计,让空调看起来线条流畅,一体化,同时空调还采用多角度送分设计,开启后空调左右侧的出风口就会快速的送风空调风,舒适我们的使用。

精打细算好选择美的立柜空调国美狂降

    美的 KFR-72LW/DY-W(E2)空调是一款二级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在使用时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也省去了柜机耗电量大的问题。

精打细算好选择美的立柜空调国美狂降

精打细算好选择美的立柜空调国美狂降

    编辑点评:美的 KFR-72LW/DY-W(E2)空调外观设计简洁而又具有活力,同时空调的手触式显示屏,以及强劲送风,快速冷暖等都是产品的卖点,目前这款空调的售价为833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的 KFR-72LW/DY-W(E2)
[参考价格]  8338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