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全接触 节后大牌平板电视超值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8:44  万维家电网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敲过,我们已经步入了2010年农历虎年。当我们将全部美好祝福寄予在新年伊始的时候,各家电厂商也将最好的产品以及全年的销售目标盯在了虎年的家电市场。这当中,尤以电视产品为重。

  春节期间,苏宁重磅推出了“虎年新春特卖会”活动。此次特卖会集中了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数码产品、小家电等品类的特价机型冲击春节家电年货市场,联合了全球知名家电厂家,全面折价、让利、赠礼。

大牌儿全接触 虎年大屏平板电视超值选
虎年来啦

  大中电器方面,在全城门店开启了新春联欢惠的主题促销活动。彩电、冰洗、空调满1999元送900元春节礼包;生活家电满500元送200元春节礼包。

  众多一线品牌也是纷纷下调旗下电视产品的售价,以此来吸引消费者。今天,我们就为广大消费者对虎年平板电视市场做一个评述,针对消费者关注的各品牌的热门平板电视产品逐一分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