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电下乡冰箱拔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5:0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妍)财政部、商务部和工信部昨日联合公布2010年全国家电下乡招投标结果,本次家电下乡招标新增加了178家企业。

  本次公布的中标结果显示,在12类家电产品中标结果中,冰箱、冷柜、洗衣机类白电产品仍是本次投标的重点。据悉,2009年家电下乡销售数据,白电成为下乡后的大赢家,其中冰箱最受欢迎。

  家电下乡销售数量单位:万台

  冰箱 1560.8

  彩电 880.4

  洗衣机 558.5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