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拼的就是价格 超低价国产平板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8:13  万维家电网

  购买平板电视消费者最关心的是什么?是外观、是产品技术、还是品牌等等.。.在这些所有的选项中,笔者相信最能影响普通消费者购买的就是价格了。从09年的几场格战我们可以看到,国产品牌液晶电视的价格全线下调,很快就抢夺了许多合资品牌产品的份额。

  价格,消费者的最佳引导。

该出手时就出手 液晶电视寒促价格分析
不同价位段产品关注比例对比

  当然,最为新一代的电视机产品,平板电视的价格也不可能在短期内降到CRT电视机的水平。从万维家电网最新调查数据来看,处于大众消费水准的3001-5000元、5001-8000元价位段液晶电视,关注度比较高。此外,最明显的差异便是5001-8000元产品的关注比例下滑,3000元以下平价产品的关注比例明显上升。

  对于只有普通观看电视节目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超值超低价的平板电视是他们的最好选择。那么在现在的春节市场中,有哪些产品可供选择呢?其实为了抢占低价市场,几乎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超值产品,今天笔者就在这里为大家进行一个盘点,希望能给你购买平板电视带去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