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家电下乡补贴资金兑付率提高到9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6:28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2月3日电(记者潘晔)随着家电下乡惠民政策日益深入人心,农民群众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热情不断高涨,截至2009年12月31日,江苏全省累计销售家电下乡产品161.5万台(件),累计销售金额33.8亿元;全省已补贴3.97亿元,补贴资金兑付率93.44%。

  江苏省共有41个市、县补贴资金兑付率在全省平均兑付率以上,仅有4个市、县补贴资金兑付率在85%以下。

  据江苏省财政厅相关人士介绍,自2009年2月1日江苏省全面推广家电下乡工作以来,江苏省家电下乡产品的销售金额一直排在全国各省(区、市)的前列,补贴资金兑付率不断提高。

  据了解,从去年8月开始江苏省正式实行家电下乡补贴资金兑付情况定期通报制度,对7月1日全省补贴兑付方式改革前沉淀的未申报的产品,各地财政、商务部门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各销售网点,对已销售未补贴的家电下乡产品进行全面清理,有关责任人通过电话、短信、上门询问等方式,查找购买人;对于无确切联系方式的,则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通知购买人带好材料申领补贴;对仍没有及时申领补贴的农民,将补贴资金转入财政部门代办的银行存折内,由购买人签字领取,有效地促进了补贴兑付率的提高。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