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事达1300万抛售子公司 或与国企改制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牛颖惠) 昨天,合肥荣事达集团以1300万元的价格挂牌转让旗下包装装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根据合肥招投标公告显示,去年以来荣事达共有6家下属公司挂牌出售,但仅有2家下属公司成功交易。有分析人士认为,荣事达集团自洗衣机核心资产被美的收购后,几乎被架空,急着出售子公司可能与该公司国企改制有关。

  据了解,整个荣事达集团共有19家下属企业,此前挂牌转让的6项资产分别为:合肥荣事达科源传感系统工程有限公司16%股权、合肥荣事达电工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合肥荣事达佳优电子电器有限公司100%股权、合肥荣事达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100% 股权、上海荣事达经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合肥荣事达工业包装装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

  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荣事达如今除了品牌外,都是一些家电边缘化的产业,旗下子公司已出手得差不多了,如此集中抛售或与安徽省国有企业改制有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