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贵族最爱 3000元大容量电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23  万维家电网

  越来越知道生活滋味的80后年轻人,越来越喜欢关注一些打折信息,从打折衣服到打折的化妆品,甚至是机票,总是用最少的钱换来最多的东西,这是一种风潮,更是这个“昂贵”的城市带给这些年轻人的无奈。与其说他们固守着虚荣的品牌情结不放倒不如说他们一直是信仰生活,尊重生活,热爱生活的精灵。他们陶醉于收获打折的物品的满足感,同样的衣服却用了更低廉的价格难道不是一种消费技巧的运用吗?

  除去这些衣服、食物的折扣外,渐渐长大的他们开始关注生活上的必需品,正如冰箱,喜欢一个人过着“宅主”生活的他们可是离不开冰箱的,如果冰箱内不储备一些“粮食”,那么他们的“宅主”生活将会度日如年。

单身“贵”族爱打折 3000元搞定大冰箱

  80后的“宅主”大多是单身,那么这些喜爱打折的“贵族”们,在选购冰箱时有些怎样的超值选择呢?笔者为这些打折高手们推荐几款冰箱,一起看看是否符合你们的口味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