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家电成送礼热门 春节采购之电磁炉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8:03  万维家电网

  春节的脚步一天天的临近了,很多外出打工的消费者都在忙着买票回家。在外面漂泊一年了,回家拿什么来孝敬一下父母呢?有的人说送保健品,有的人说送衣服,有的人干脆直接送钱.。.其实2010年小家电成了送礼的最大热门。

  例如养生机、血压仪、紫砂煲、豆浆机等小家电,不仅简单实用,而且价格也不算贵,成为了各个阶层送礼的首选礼品。而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比较热门的电磁炉产品,让父母不用开火就能炒菜做饭。

小家电成送礼热门春节采购之电磁炉推荐

  电磁炉携带比较方便,而且没有明火,对于老年人来说安全性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另外电磁炉操作比较单边,菜单设置上都有常用的功能,基本满足了一般家庭的需求,所以春节送礼的话,不妨来选购一款电磁炉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