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床族最爱 八款卧室绝配平板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8:10  Pchome电脑之家

  在过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佳节春节就要来到我们的身边了,到时候能享受到一个为期7天的小长假舒舒服服的在大年夜和家人一起走访亲友、吃团圆饭、放鞭炮真是个开心的日子。不过在7天小长假里不可能都用在走亲访友上。主要做的是充分的休息来迎接之后虎年的挑战。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赖床一族的最爱 8款卧室平板电视收录

(图) 赖床一族的最爱 8款卧室平板电视收录

  在这个假期里大家最想期待做什么呢?走访亲戚?和朋友一起游玩?当然是能当个赖床一族。毕竟对于踏入社会的我们来说能一连几天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一年里也就那么几次。醒来后躺在床上看看电视节目之后起床吃午饭是件多么舒服的事。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赖床一族的最爱 8款卧室平板电视收录

(图) 赖床一族的最爱 8款卧室平板电视收录

  相信很多赖床一族都想在自己房间里配一台电视吧,不过卧室有着特殊的局限性在电视机的挑选上有着一定的难度。在这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卧室用的液晶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