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情进行到底 情人节洗衣机选购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吕冠英

  ● 前言

  回想起在学校的日子,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对一个镜头留有深刻的印象,那就是一到周末,不少勤劳的女孩子都会把男朋友的脏衣服拿回去一件一件的清洗干净,当女孩子在辛勤洗衣的时候,她们也许不会觉得累,甚至还会有那么一丝丝的甜蜜,而当男生拿回那些还带着香味的衣服时,相信留下的不只是干净,还有他们之间甜蜜的爱情。

  今年的情人节恰好和中国传统的春节遇到了一起,当西方的甜蜜和东方的团聚遇到一起时,相信不少人只能忍痛割爱,选择了陪家人过一个团圆热闹的春节,当然,爱情不能不要,既然不能陪伴他过一个甜美的情人节,那只好带给他一个全新而干净的春节了,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洗衣机,相信在您不能陪伴你的爱人的时候,会有一丝清香陪在他的身边。


将爱情进行到底情人节洗衣机选购推荐

  洗衣机就目前而言分为滚筒和波轮两大类,两种洗衣机又各具优势,当然了,情人之间,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浪漫的红色,今天我们就本着这几方面为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洗衣机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