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正物超所值 七款高人气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46  Pchome电脑之家

  春节即将来临,平板市场又将迎来一阵销售高峰。随着平板电视显示技术日趋成熟,选择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视已不再是什么难事;但是纵观整个平板市场,面对如此繁杂的品牌和产品,选择一款真正物超所值的液晶电视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七剑下天山 七款强势热卖电视机推荐

(图) 七款强势热卖电视机推荐

  就最近来说,整个平板市场涌现出了一大批经典产品。如TCLx10系列、东芝推出的SV系列、夏普推出的LE系列、松下G11、飞利浦推出的PFL系列、创维的42LED10(参数 图片 论坛)系列以及索尼52Z系列都是非常畅销的型号。如此热卖另液晶卖场一片火热,其势酷似七剑下天上非常强势!

  这就为您献上这几款电视的资料以便于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