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电市场唱主角 中端价位液晶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8:18  Pchome电脑之家

  中端平板市场一直是各大电视机厂商互相争夺的一块大蛋糕可以说谁占据了中端液晶电视的市场谁就在中国电视市场拿到主动权。在红火的岁末年初销售大战中,中端的平板电视更是销售火暴毫无悬念的成为了这次销售大战中的主角。证明了中端市场才是电视机市场的主角。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家电市场唱主角 中端液晶电视任你选

(图) 家电市场唱主角 中端液晶电视任你选

  中端电视能成为主角的原因不外乎以合理的价格定位、出色的画面显示效果以及各大厂商搭载的数字电视技术所打出的高性价比组合拳。既能享受到次世代绚丽的画面的同时又花一笔并不算多的钱可谓一举多得。而随着09年更多新技术的出现和普及更让我们扩大了选择的余地。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家电市场唱主角 中端液晶电视任你选

(图) 家电市场唱主角 中端液晶电视任你选

  今天小编就介绍几款高性价比画面和功能都非常出色的液晶电视请务必看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