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否认与索尼投资30亿美元建面板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09: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周三否认了关于其已同意与日本索尼再次合作投资30亿美元的报道。

  此前,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和索尼将对其液晶显示器(LCD)合资企业S-LCD进行投资,建立一条下一代生产线。但该报未透露消息来源。

  三星电子发言人James Chung表示:“该报导没有根据。”

  三星电子是全球最大的LCD面板及电视机生产商,尽管它与索尼在电视机业务上相互竞争,但双方一直在进行面板业务合作。(萧然)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