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技术亮相 CES2010最新焦点产品荟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9:47  IT168.com

  【IT168 CES2010报道】CES2010于北京时间2010年1月7日在美国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一年一度为期4天的第43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即将开幕。CES展从1967年的首届发展至今已有43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之一。截止目前,多家顶级企业已经召开了相关的发布会,并透露了不少今年在CES展出的产品的细节和信息。

新奇技术亮相CES2010最新焦点产品荟萃
CES2010

  在现场方面,由IT168特约记者在美国报道,北京时间2010年1月7日在美国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本届CES展会来自于全球各顶级电子行业寡头大约有20000款各个种类的最新电子消费产品推出。虽然经历前年金融海啸影响,CES参展商比去年少40%,但也同时体现出了现在在场都是巨人级别的企业,因此对于重量级的新产品自然不必担心。

新奇技术亮相CES2010最新焦点产品荟萃
三星投影手机

  今年展会的焦点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3D似乎成为了全场焦点,从电视机、蓝光播放机、摄像机、照相机等等,都围绕这3D展开,所以后面的内容,你将看到各种3D新品的真实面孔。今年CES展会无疑将3D拉近了我们的生活,从各企业的方向来看,索尼和松下似乎属于更上游级别的3D设备制造企业,那么话不多说,后面就来看一下最新的CES2010新产品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