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更火爆 近期卖场特价促销家电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8:32  Pchome电脑之家

  2010年已经到来,它来得飞快,以至于我们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是2010年第一周的周末了,不少QQ好友也都在签名中表达了对2010年到来的祝福与感叹,不知道各位网友对2010年有何感想呢?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新年更火爆 卖场促销特价活动详细看

(图) 超级促销

  纵观这一周,家电市场借着元旦的余热,依然火爆不减,想是大家借着新电器打算给自己一个好彩头,以此来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愿望。目前,卖场仍然有很多促销活动,在春节越来越近的情况下,市场会愈演愈烈,为春节的大促销做好充足的预热。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卖场都有什么优惠商品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