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和无线领衔 盘点CES2010平板电视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7:36  万维家电网

  CES(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年度会展,于1967年6月首次在纽约举行。在展会上,你可以看看到等离子体显示技术、摄像机/移动电话/多媒体信息设备等集成设备、最新的游戏软件和可移动数据存储设备,倾听300多位在无线、移动技术、家庭网络、家庭娱乐、新兴技术和商业解决方案等领域技术专家的发言。尤其是各种各样的新奇“玩意儿”更让人流连忘返。

3D和无线领衔盘点CES2010平板电视明星
专题:CED2010国际消费电子展

  该展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每年一月在世界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该展专业性强,贸易效果好,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历年展会均云集当前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了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

3D和无线领衔盘点CES2010平板电视明星
具有网络视频通话功能电视机

  2009国际消费电子展汇集了30多个产品门类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包括数码影像、家庭影院/视频、家庭网络、无线技术、IP电视、移动电子、新兴技术、音响设备和游戏产品等等。

  数字家庭作为展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各大厂商也在里面进行了代表科技最前沿的技术与实力大比拼,“3D”、“超薄”、“无线”的在其中演绎得更加完美。但由于展会地点在遥远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大多数网友还是无法亲临现场观看,难得看到。不过,随着2010 CES大展的落幕,我们也在这里对今天展会上的平板明星进行盘点,它们也是接下来平板市场的风云之作,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