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麦德龙将在上海开设出首家家电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9:25  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据日媒报道,德国最大的零售巨头麦德龙4日宣布,有关方面已经批准该公司家电销售子公司--梅地亚家电超市/土星与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设立合营公司的计划。年内将在上海开设出首家单体家电卖场,并计划5年内开设100家以上新店。

  去年年末,麦德龙梅地亚与鸿海达成合营公司协议,新公司中麦德龙持股75%,鸿海持股25%,前者处于绝对控股地位。

  14年前,麦德龙即进入中国市场,从事会员制批发业务。而中国则是梅地亚家电超市进入的第17个海外国家市场。

  麦德龙首席执行官埃克哈德•考德斯表示:“中国对于麦德龙来说,是一个增长机会丰富的战略性重要市场。”他同时对梅地亚家电超市进入中国市场,进一步评价道:“除了将能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革新性的新商品阵容之外,我们也将尽力保障德国国内的就业事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