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年代知名电视品牌莺歌有望重返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3:20  北京商报

  “莺歌”电视重返市场尚无明确时间表

  商报讯(记者 孙聪颖)阔别市场多年的“莺歌”电视将再度“放歌”的消息近日甚嚣尘上。而这一消息源于有报道称冠捷与武汉电视机厂达成重整“莺歌”的协议,重新面市的时间选在今年春天。昨日记者向冠捷科技集团求证此事时,该集团媒体经理吴红英向记者表示确实有意向与武汉电视机厂合作生产此品牌电视机,但目前并没有签署协议,因此“莺歌”重新上市也没有时间表。分析人士称,若此项协议达成,“莺歌”电视重返江湖将撼动武汉彩电市场。

  作为上世纪80年代的知名品牌,武汉产的“莺歌”电视曾经家喻户晓。尤其是,武汉市市民对“莺歌”这个品牌很有感情,认可度也很高。品牌专家许云峰认为,在武汉“莺歌”这一老品牌还是具备很高的市场价值,冠捷重推“莺歌”这个品牌,也是基于此原因,这样的“情感牌”在特定区域会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家电分析师也认为,冠捷科技液晶电视项目已经开始启动,以冠捷的研发和生产优势,加上“莺歌”在武汉市场的影响力,“莺歌”电视也许真的能够“凤凰涅槃”。但对于全国市场的推广,还有待考验。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