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能减排成趋势 盘点卖场新冷媒健康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7:36  万维家电网

  前言:

  在12月中,哥本哈根大会的召开可谓是吸引了世界各地众多人民的目光,其环保、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减少毁林等拯救地球行动在这次会议中更多的得到了广泛的支持,虽会议只留下了一个不具备任何法律约束力的《哥本哈根协议》,但是拯救地球健康的生活方式已更多的被人们所认同。

  受这次会议的影响,家电厂商也掀起了一股绿色风潮,不但推出了绿色厨房等健康家电使用方式,选购空调时是否运用新冷媒也在近来的卖场中备受关注,成了不少空调厂商在今年新年到来时的另一产品卖点。

  今天,编辑就简单的搜罗了几个品牌在卖场上推出的健康新冷媒空调,在我们健康使用的同时也减少了对地球环境的破坏。想在年底选购这样一台无氟环保空调的朋友不妨根据自己的需要关注一下。

  按需来选择 美的 KFR-26GW/BP2DY-H(4) (参数 图片 论坛) 空调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美的在2010年的主打产品,除了功能上表现全面以外,空调在变频上的表现也一直受到关注,近期,美的更是准备推出这款新冷媒的变频空调,来攻占新冷媒空调这一市场,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是否选购新冷媒空调。

  产品点评:美的在今年共推出了多款新品变频以及定频空调,而这款主打变频,所以其控温,以及制热、冷速度上都比较不错,适合不同的人群来进行购买。

  美的 KFR-26GW/BP2DY-H(4)空调面板采用的是白色的设计,但是显示屏的部分就采用了金色的颜色来搭配,金色橄榄枝自然的在面板上延伸。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便会对其运转情况一目了然。

节能减排成趋势盘点卖场新冷媒健康空调
美的 KFR-26GW/BP2DY-H(4)

  美的 KFR-26GW/BP2DY-H(4)空调还拥有电辅助加热,在冬季开启后便快速的调节室温,提高室内温度,舒适我们的使用感受,同时产品在控温上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节能减排成趋势盘点卖场新冷媒健康空调

节能减排成趋势盘点卖场新冷媒健康空调

节能减排成趋势盘点卖场新冷媒健康空调 节能减排成趋势盘点卖场新冷媒健康空调
美的 KFR-26GW/BP2DY-H(4)

  这是一款变频空调,在日常的使用中会相对的节能与高效,同时产品在低压启动,低温启动以及舒适度上的表现都比较受到用户的关注。

  美的 KFR-26GW/BP2DY-H(4)
[参考价格]  2898 元(无氟空调现在卖场还处于预售状态)
[推荐商家]  苏宁电器回龙观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