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市场盘点 十大高降幅液晶电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8:55  Pchome电脑之家

  伴随着一场大雪的降临,上海的气温被彻底降至0°C以下。老古话说得好:“瑞雪兆丰年”是个好兆头!与此同时广大消费者所关注的电视卖场也展开了如火如荼的降价,商家的嗅觉真可谓敏锐,在这受金融危机严重侵害的年头,价格上的狙击真犹如雪中送炭,让我们原本抱观望态度的消费者统统行动了起来。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雪中送碳 期待已久的液晶电视大减价

(图) 雪中送碳 期待已久的液晶电视大减价

  今年的平板电视不仅在外观上有了许多改变之外,还在技术上迎求着创新。这些技术主要表现在超薄外观、画质提升、降低功耗以及动态画面流畅等方面。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雪中送碳 期待已久的液晶电视大减价

(图) 雪中送碳 期待已久的液晶电视大减价

  听到这里,有需求的您是不是熬不住想去卖场逛一下呢?不用急着出门,如果您有时间,先看看小编的推荐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