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终盘点 2009年度最值得入手的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8:12  中国家电网

  年关渐临,贺新依然冲不淡怀旧的气息,是时候好好抓住09的余光,来个昨日重现,来个温故知新。今天,请随小编一起来进行年终盘点,看看2009年度最值得入手的冰箱都有哪些。

年终盘点2009年度最值得入手的冰箱

  产品名称:美菱冰箱BCD-249CF (参数 图片 论坛)

  美菱冰箱BCD-249CF采用经典拉丝银面板,不易沾染油污和粉尘,易于擦洗,可保持门体持久清洁。电镀银拉手工艺处理,高档靓丽,装点品质生活。

年终盘点2009年度最值得入手的冰箱
美菱冰箱BCD-249CF

  这款冰箱运用高效丝管蒸发器,实现国家一级标准,拥有十足冻力。大冷冻室设计,101L冷冻室设计,能够从容应对海量冷冻需求。该机静音效果良好,能够有效降低系统噪音,宁静更省心。内藏式感温头,部件不外露,不锈蚀,寿命长,感温灵敏,控温精确。

  该机同样拥有人性化的设计,包括顶置式温控,全透明抽屉,让您对冰箱的储存情况一目了然;波浪形的酒瓶架,更加实用方便。

  小编点评:美菱冰箱BCD-249CF外观设计简约,可以与任何家装设计相匹配。该机的节能效果出色,日耗电量仅为0.48度。这款冰箱的性价比较高,能有效节约能源,十分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