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实惠对开门冰箱 年底清仓惠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8:02  万维家电网

  前言:

  曾经,对开门冰箱是奢华的象征,曾经,对开门冰箱遥不可及,曾经,对开门冰箱身价过万,很多的曾经,但是曾经已经过去,更多贴近大众的对开门冰箱面向市场,很多普通的百姓也可以用低廉的价格享受到对开门冰箱的便利,不在面对放不进去冰箱的食物叹气、摇头,轻松地家居生活随即升级,你家的厨娘不再抱怨而是露出了笑脸,爱她,就给她最好的,实惠对开门冰箱任你选。

  凡帝罗经典设计   美的BCD-555WKM 

  编辑点评:美的BCD-555WKM外观并无突出之处,主要看点在于其内部的保鲜配置,更多的科技运用更新鲜的生活体验,更有价格优势,降价2000元后,4999元的价格更是惊人的超值。

经济实惠对开门冰箱年底清仓惠顾客

经济实惠对开门冰箱年底清仓惠顾客 经济实惠对开门冰箱年底清仓惠顾客

经济实惠对开门冰箱年底清仓惠顾客
美的 BCD-555WKM

  ★  人工智能程序,通过内置感温装置,自动感知并调控温度变化。

  ★  多维立体风风道设计,减少冷藏室的温度波动,温度更加均匀,随时保持冰箱内的食物新鲜美味。

  ★  VC保鲜技术,运用VC增鲜器,持续释放VC保鲜因子,保证食物营养不流失。

  美的 BCD-555WKM
[参考价格]  49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北太平庄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