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掉穷酸相 盘点09年发力高端的波轮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7:35  万维家电网

  前言:

  自从滚筒洗衣机进驻中国市场之后,就一直有一种滚筒高端、波轮低端的说法,这其中,最明显的就是价位的区分,滚筒动辄四五千元、波轮千元左右即可入手,使得消费者从心底里觉得波轮生来就带着顶“穷酸的帽子”,一脸“穷酸相”。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波轮机新技术的应用,波轮机低端的印象有所好转。不过说到波轮洗衣机真正大变身,不得不提到今年。

  从海尔推出静音波轮、真人语音波轮机,到松下推出首款洗干一体波轮机、再到随着变频技术的流行三洋所推出的变频波轮机,波轮洗衣机彻底的改掉了“穷酸相”,真正以高端姿态亮相于世人面前。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搜罗了一下09年剑指高端的波轮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首款波轮洗干一体机:松下XQB80-GD810 (参数 图片 论坛)

  售价:5490元

  产品概述:进入秋季,松下推出三款变频系列洗衣机,其中一款变频洗干一体波轮机备受瞩目,除了应用目前最先进的变频技术外,首次将烘干功能应用到波轮洗衣机中,被业界人士成为波轮3.0时代。

  外观上,这款松下XQB80-GD810依旧采用了一贯的简洁式设计,白色的机身颜色加上深色的透明顶盖,典雅大方。另外,由于具有烘干功能,所以特别设计了两层上盖设计。

改掉穷酸相盘点09年发力高端的波轮机
松下XQB80-GD810整体设计

  上置式的操作面板,减轻了要不的负担,但是仅有数字显示屏、按键繁多的操作面板,着实让人头晕脑胀。

改掉穷酸相盘点09年发力高端的波轮机

改掉穷酸相盘点09年发力高端的波轮机  改掉穷酸相盘点09年发力高端的波轮机
松下XQB80-GD810操作面板实拍及细节图

  在功能方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全新冷凝式烘干技术,智能烘干,既干即停,另有多种可选烘干程序,因衣而议。另外,采用Panasonic全新变频直驱电机,动力强劲,有效节能,静音长久。

改掉穷酸相盘点09年发力高端的波轮机
松下XQB80-GD810内桶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