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家乐热水器 引领绿色低碳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4:53  新浪科技

  从1990年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到1997年的《京都议定书》,再到2008年的“巴厘岛路线图”,人类“有组织地联合”进行的环保征程已经开始了快20年。而从18世纪工业革命开始到全球气候明显出现变暖,人类只用了一百五十年的时间就把自己推到了岌岌可危的境地。目前,承载着全人类期望的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谈判阶段,作为业内领先的燃气具制造商,国内厨卫产业领军品牌的万家乐,也早已将发展低碳经济产业和弘扬绿色厨卫文化提上了议程。

  高效节能  低碳环保

  2008年10月底,随着《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白皮书)的出炉,国务院明确了节能减排的指标,对技术的不断提升和能源的高效利用已经成为工业企业实现社会责任和创造社会经济效益的重要衡量标准。

  据了解,早在2005年,万家乐便已研发生产出国内第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2008年6月,随着国家相关能效标识规定的出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因为是唯一能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的热水器而凸显节能优势,受到消费者关注。

  冷凝式燃气热水器比普通燃气热水器增加了一个冷凝换热器(或称潜热换热器),利用燃烧后排出废气的热量对冷水进行预热,热效率高达103% ~106%。同时,采用了中和剂对排放的酸性冷凝水进行无害化处理,真正实现高效节能、绿色环保、低碳排放。

万家乐热水器引领绿色低碳新生活
万家乐冷凝式燃气热水器

  万家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力发展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引领燃气热水器朝着节能方向发展,发展低碳经济产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同时也是企业作为世界公民应该承担的责任。

  健康厨卫   绿色生活

  自创立起,万家乐便以环保生活为方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技术领先的厨卫产品和最前沿的厨卫体验。从国内第一台冷凝式热水器到“集成式家用燃气中央热水系统”, 万家乐以工艺和技术的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创造绿色环保的厨卫文化和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2009年5月,万家乐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我国第一套“集成式家用燃气中央热水系统”。这套产品采用了创新的预热循环技术,使冷水得到预先循环加热,避免了传统热水器中管路冷水的无端浪费,节省大量的生活用水。而且它的燃烧系统与循环系统间可以实时通讯,洗浴时循环系统不会空转而浪费燃气,同时快速预热技术可以根据进水温度自动选择不同的火力加热,节省燃气,节气效果非常显著。

万家乐热水器引领绿色低碳新生活
万家乐“集成式家用燃气中央热水器”
万家乐热水器引领绿色低碳新生活
安装效果图

  “集成式家用燃气中央热水系统”的研制成功是万家乐多年技术创新的结果。通过技术突破,最大限度地高效利用水、气、电,达到节省能源,实现低碳生活。万家乐对产品结构的升级,实现了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的共赢。据了解,到2010年,万家乐将在我国主要城市大规模推出这套高端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绿色低碳的高品质洗浴生活。

  企业和环境的双赢,离不开创新的科技和管理思维。为了保护地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万家乐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的产品战略和生活方式,通过推动“低碳产品生产”, 开展“无纸化办公”,动员公司全体来进行“低碳环保理念”的实践。万家乐高层领导表示:在期待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大会取得良好进展的同时,万家乐也将一直以节能高效的产业标准和绿色环保的企业理念推动燃气具行业向着低碳经济时代前行。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