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洗衣机越贵越好?岁末网友选购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8:05  万维家电网

  前言:

  临近岁末,而且随着气温的越来越低,洗衣机迎来了一年中最火爆的销售季,众多卖场洗衣机柜台人满为患;加上各种媒体铺天盖地的促销宣传,更促成了消费者在寒冬季节购买洗衣机的决心。

  纵观09年度洗衣机市场,洗衣机的发展逐步呈高端趋势,市面上杀菌、健康洗涤、洗干一体、变频等多功能洗衣机层出不穷,并且售价不菲。很多消费者往往抵不过卖场促销人员的再三宣传,花了大价钱买了功能众多的洗衣机,但是结果却不是很理想。到底洗衣机是不是越轨越好呢?

  今天,笔者就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购买洗衣机的朋友,通过他们的例子来给大家说说多功能洗衣机到底该如何选购,到底洗衣机是不是越贵越好。

  观点一:不是功能越多越好

  受访对象:李小姐

  洗衣机使用者:李小姐六十岁的父母

  购机经历:九月份的时候,李小姐为搬新家的父母选购了一台具有银离子杀菌、语音提示等先进功能的洗干一体机。结果使用三个月以后,一般以上的功能父母从未使用过,并且由于时间太长,烘干功能仅用过一次;父母也嫌语音功能太吵,所以一直关闭该程序。

  再次选购要求:操作简单、洗涤容量较大、波轮滚筒机均可。

  推荐选购:松下XQB75-Q711U (参数 图片 论坛)   售价:2147元

  选购理由:7.5kg的超大容量、并且洗涤程序操作简单、可随时增添衣物。

  外观上,这款松下XQB75-Q711U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采用了最简单的白色面板设计,简单大方,极易与其他家具相搭配。

洗衣机越贵越好?岁末网友选购实录
松下XQB75-Q711U外观实拍

  这款松下XQB75-Q711U在洗涤程序的设置上,采用了人工智能模糊控制,使洗涤过程更加轻松且人性化十足。

洗衣机越贵越好?岁末网友选购实录
松下XQB75-Q711U操作面板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XQB75-Q711U外观上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其超大的7.5kg的容量,足以应付大家庭的日常生活所使用了。另外,在节水方面,采用立体水流,表现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