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做“潮”人 时下流行的洗衣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8:31  中国家电网

  人们对洗衣机的需求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洗涤功能,同时也要求其具备美观与装饰的功能。如果您也是“潮”人一族的话,就随小编一起看看2009年最“潮”的几款洗衣机。

争做“潮”人时下流行的洗衣机推荐

  产品名称:小天鹅洗衣机XQB55-3068APCL(P)

  小天鹅洗衣机XQB55-3068APCL(P)使用了小天鹅第二代高精衣物感知技术,采用霍尔传感装置自动感知衣物重量。霍尔传感装置抗干扰能力强,分辨率高,测量更精准,能克服第一代模糊机低水位称重不准的弊端,高精度高灵敏度的感应称重,自动判断衣服重量且误差在0.3KG之内,这一技术能使洗衣机保持最佳的洗涤用水量,保证衣服充分被洗涤干净,但又不会过度洗涤,保持原有光彩,同时也做到了省水环保。

争做“潮”人时下流行的洗衣机推荐
小天鹅洗衣机XQB55-3068APCL(P)

  该机特设银离子抑菌洗功能,银离子对液体中的微生物具有吸附作用,当微生物被银吸附后,起呼吸作用的酶就失去功效,微生物便迅速死亡。同时,银离子对人体也无毒副作用。“衣炫水魔方”特设银离子抑菌功能,高浓度、中浓度、低浓度三种选择。在洗衣过程中对衣物进行深层穿透,并在衣物和内桶表面形成银离子保护膜,抑制细菌生长。

  这款洗衣机特设洗涤剂多路分配装置,可同时多路投放洗涤剂、蓬松剂、柔顺剂等,投放后能自动判断衣服在洗涤过程中对不同洗涤液的需要,自动投放洗涤剂,形成科学合理的洗涤过程,避免衣物因洗涤剂使用不合理而造成的衣物损伤、褪色等现象,令衣服保持闪耀出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