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菱经典四门冰箱触底价位近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9:35  万维家电网

  许多人在选择多门冰箱时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冰箱的容量、耗能等方面都很满意,只是它的规格超过了自己家为冰箱预留出来位置的尺寸,舍弃了爱不释手的冰箱很难,破坏设计好的家居形式也很难,不知从何选择。美菱雅典娜系列的一款四门冰箱就不会是您面临这样的尴尬,即BCD-460WE9B (参数 图片 论坛)

美菱经典四门冰箱触底价位近8000元

美菱经典四门冰箱触底价位近8000元

  美菱BCD-460WE9B使用780mm人性化的尺度,专为中国户型设计,虽是四开门却不会占用较大的住房空间,更紧凑。镜面感十足的它似一片净水展现在人们的眼前,镜面中闪现光影、人影,似一场电影映射百味人生。

美菱经典四门冰箱触底价位近8000元 美菱经典四门冰箱触底价位近8000元

  美菱BCD-460WE9B的四开门设计,承重更加均衡,使用者可安心放置食物,使用寿命更长,分门开合冰箱,箱内的冷气流失量倍减,食物保鲜、冷藏更加有保证。

美菱经典四门冰箱触底价位近8000元

美菱经典四门冰箱触底价位近8000元

  编辑点评:美菱BCD-460WE9B的经典四门设计科学的避免了承载不均衡的问题,并且更加持久的锁住冷气,更有自动除霜和纳米除菌的功能,食物放置在冰箱内具有多重保障,您的操作更省力,更省心。现在以8499元的价格出售,小将千元的让利活动正在进行。

美菱 BCD-460WE9B
[参考价格]  8499元
[联系方式] 大中马甸店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