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降千元 小天鹅比弗利滚筒苏宁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8:05  万维家电网

  纵观09年洗衣机行业的发展,高端化趋势十分明显,海尔推出高端子品牌卡萨帝系列,LG、松下等外资品牌则继续坚守着自己的高端阵营。小天鹅今年首次尝试万元以上级别的滚筒洗衣机,推出高端比弗利系列,万元的售价、超大的体积和功能上的变化,一经上市就受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

  现在该系列中的白色款TG100-1100ESD售价已经跌破万元大关,在苏宁易购的售价为9072元,较上市之初已有千元的降幅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在外观方面,这款小天鹅TG100-1100ESD创新不是很明显,只是将之前的直线型改成现在的圆弧形状;倒是底部抽屉的设计,增加了舱门的高度取放衣物更加方便。

狂降千元小天鹅比弗利滚筒苏宁热卖
小天鹅TG100-1100ESD实拍

  这款小天鹅TG100-1100ESD改变了传统的洗衣粉盒模式,将洗涤剂、漂白剂和柔软剂分别投入,并且在洗涤剂投入口还设有特殊装置,可以根据衣服的脏污程度、衣物的量来自动调整洗涤剂的用量。

狂降千元小天鹅比弗利滚筒苏宁热卖
小天鹅TG100-1100ESD洗涤剂盒

  在操作面板方面,针对各自不同的洗涤程序,分别配置了不同的程序指示灯,使用户可以清楚的了解整台洗衣机的洗涤进度。不过对于一款万元价位的产品,没有配备大块的液晶或LED显示屏,着实有些不理想。

狂降千元小天鹅比弗利滚筒苏宁热卖 狂降千元小天鹅比弗利滚筒苏宁热卖
小天鹅TG100-1100ESD操作面板实拍

  在洗涤技术方面,汲取美国通用技术灵感,洗涤能量超乎想象;专业级不锈钢内桶,10Kg大容量,一次洗净更多衣物全天候超静音:超静音平衡系统,静夜低分贝,无论日夜都能保持安静运作。

狂降千元小天鹅比弗利滚筒苏宁热卖
小天鹅TG100-1100ESD内桶实拍

  编辑点评:这款小天鹅TG100-1100ESD机身高达1.3m,有效解决了传统卧式滚筒取放衣物需要弯腰的弊端,但是在操作面板、洗涤程序等方面没有创新。

小天鹅TG100-1100ESD

[参考价格]  9072元
[推荐商家]  苏宁易购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