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二人世界 最适宜冰箱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9:05  万维家电网

  前言:   

  80后的许多人开始迈向了婚姻的殿堂,与很多其他人不同的是,他们更多的选择“二人世界”,并且打算以后的几年甚至十年内都不准备生小宝宝,她们喜欢这种生活的原因有很多,但是这不是重点,我们的重点在于帮助这些人选择合适的冰箱,再怎么“个性”,生活必需品还是要准备的。选择冰箱这样的事情大部分男人都选择听从女孩子的意见,那么不同的女友类型就会有不同的选择,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不同类型女子的冰箱,拭目以待吧!

   “贪吃”女友最爱  三星BCD-285WNLVS (参数 图片 论坛)

  编辑点评:三星BCD-285WNLVS的285L容积对于那些贪吃的女孩子来说是在适合不过了,较大冷藏室容积可以存放较多的零食以及蔬果,巧妙的隐藏式把手方便操作,更有无霜技术、立体冷流技术,用科学保证食物的安全与新鲜。

完美二人世界最适宜冰箱全攻略

完美二人世界最适宜冰箱全攻略   完美二人世界最适宜冰箱全攻略

完美二人世界最适宜冰箱全攻略   完美二人世界最适宜冰箱全攻略

  ★  285L的超大容积,打破了两开门冰箱的容积记录,更大储藏空间,并可以进行湿度调节,更好保持果蔬营养。

  ★  无霜技术可有效的防止结霜对食物的破坏,食物储存在一个更好的条件下,食物不会粘在一起,不会形成冰,方便食用。

  ★  立体冷流技术,通过在冷藏室和变温室上部设置循环风扇,风扇将冷气多方向送达各个角度,在箱内形成立体冷流,有效减少上下温差,长久呵护食物新鲜。

  三星 BCD-285WNLVS
[参考价格]  3890元
[联系方式] 国美北太平庄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