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吃饭不发愁 寒假不能错过的微波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7:58  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 随时天气越来越寒冷,一年一度的寒假如期而至。假期无疑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日子,但是家长们却犯了难,因为中午饭成了大问题。让孩子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当然还要营养又健康,那为什么不选一台好用又时尚的微波炉呢?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P-E5

    当你在烧菜煮饭时是不是感觉到乏味无聊?总希望让厨房里的时间更加自我而且悠闲呢?你试想过当你的微波炉可以播放你喜欢的音乐、演出你喜欢的节目吗?现在格兰仕E5多媒体微波炉就能满足你的愿望。

    具备多媒体MP4功能的格兰仕G80W23YSLP-E5微波炉,附带人性化护理菜单。这款中国映像系列微波炉出自格兰仕旗下,同时也将在今年夏天上市,产品延续其平板光波理念,机身镜面镀膜玻璃,TFT真彩屏,不锈钢内胆,水晶质感把手,更显高贵奢华。电子多媒体功能让您在煮饭时也能享受轻松安适。独特双屏显示功能,任何操作一目了然。更提供5类26味烹饪菜单,3类13味保健护理菜单,操作更加人性化,此外它的图文菜单显示、省电模式以及延时启动功能无一不显示其人性化设计理念。

  提到格兰仕不少人想到的是“蒸”想到的是“全能化”,事实上在最大承诺的发掘如何将食物的美味与营养最大限度的发挥保留的同时,格兰仕也其它方面下功能,让微波炉不仅仅是煮食工具,具有MP4的E5产品是今年主打的一款新品,同时也是业内唯一一台多媒体微波炉,所谓多媒体当然不仅仅只是宣传概念,这款产品设计了7英寸手机类TFT多媒体彩色显示屏,多媒体进风及散热口,多媒体遥控接收窗口以及外接存储插口(USB/SD),可读外接影像、音乐、图片、文字等文件。内置的两个双声道喇叭更是让收听体验全面升级。你可以通过它的铝合金按键灵活操作多媒体功能,支持JPG格式照片欣赏,音乐播放、MPG、MPEG、AVI、XDIV、DIVX格式视频播放以及TXT格式电子书库,背景、文字颜色可调均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节。并且该专利技术现已授权,受专利保护。

  格兰仕中国映像微波炉E5在产品的选材及质量上也进行了再次提升,主体采用304不锈钢,不生锈、双层腔体,镀膜晶面、黑色水晶把手、镜面亚克历、整机塑料键喷涂UV光油。塑料件罩UV光油后无论是硬度、亮度、耐磨性等相对原普通光油性能都有较大的提升,更耐磨不易刮花。此外它还延续了格兰仕对全能烹调的倡导,在最大层面上提升食物的美味和营养,并且对于初入厨房的使用者也不用担心,因为它特别提供八大菜系包括:大众菜、特色菜、早点、西餐、宝宝菜谱、美容养颜、老人护理、孕妇菜谱,5类26味烹饪菜单以及三类13味保健护理菜单,无处不尽显温馨呵护。 

孩子吃饭不发愁寒假不能错过的微波炉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P-E5

  格兰仕G80W23YSLP-E5微波炉在产品的选材及质量上也进行了再次提升,主体采用304不锈钢,不生锈、双层腔体,镀膜晶面、黑色水晶把手、镜面亚克历、整机塑料键喷涂UV光油。塑料件罩UV光油后无论是硬度、亮度、耐磨性等相对原普通光油性能都有较大的提升,更耐磨不易刮花。此外它还延续了格兰仕对全能烹调的倡导,在最大层面上提升食物的美味和营养,并且对于初入厨房的使用者也不用担心,因为它特别提供八大菜系包括:大众菜、特色菜、早点、西餐、宝宝菜谱、美容养颜、老人护理、孕妇菜谱,5类26味烹饪菜单以及三类13味保健护理菜单,无处不尽显温馨呵护。

  G80W23YSLP-E5是格兰仕重磅产品,它采用镜面外观,TFT真彩屏,镜面镀膜玻璃,集时下所有流行设计元素于一身。独特双屏显示,TFT真彩屏,你可以通过它的铝合金按键灵活操作多媒体功能,支持JPG格式照片欣赏,音乐播放、MPG、MPEG、AVI、XDIV、DIVX格式视频播放以及TXT格式电子书库,背景、文字颜色可调均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节。并且该专利技术现已授权,受专利保护。

  TFT有出色的色彩饱和度、还原能力和更 高的对比度,但是缺点就是比较耗电,而且成本也比较高。 

孩子吃饭不发愁寒假不能错过的微波炉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P-E5

 

  对于有些家庭来说,使用微波炉还存在着困扰,就是操作步骤稍烦琐,老人和孩子不易上手,图文并茂的菜单显示可以让他们也能轻松制作,而且如此生动的显示也受到不少人的青睐。

 

孩子吃饭不发愁寒假不能错过的微波炉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P-E5

   微波炉的优点在于它无明火无油烟,使用安全,而且加工食物迅速,操作简单。然而现在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要求微波炉还要有良好的外观,因为它直接关系到厨房的整体品味。

   格兰仕G80W23YSLP-E5微小炉内部采用无转盘平板设计,赋予微波炉更人性化的功能,平板设计实现无转盘烹饪,超大烹饪空间,微波全面覆盖,加热均匀,底部微波发射,食物不动,微波动,令食物更美味。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便于内部清洁。取放自如,节省料理时间,清洁简单又方便。

   另一方面,格兰仕G80Q23MSL-C2微波炉的内胆采用不锈钢材质,工艺精湛,不但耐高温,使用寿命长,而且美观大方,易于日常清洁维护,让你在享受美味同时不再为炉内油污难除而烦恼。

孩子吃饭不发愁寒假不能错过的微波炉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P-E5

  不锈钢内胆,内部双层锅架设计,对空间的利用更加合理。

孩子吃饭不发愁寒假不能错过的微波炉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P-E5

孩子吃饭不发愁寒假不能错过的微波炉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P-E5

  当然仅凭以上就在为年度旗舰产品还不够,格兰仕也其它方面下功能,让微波炉不仅仅是煮食工具,具有MP4的E5产品是今年主打的一款新品,同时也是业内唯一一台多媒体微波炉。

    所谓多媒体当然不仅仅只是宣传概念,G80W23YSLP-E5设计了7英寸手机类TFT多媒体彩色显示屏,多媒体进风及散热口,多媒体遥控接收窗口以及外接存储插口(USB/SD),可读外接影像、音乐、图片、文字等文件。内置的两个双声道喇叭更是让收听体验全面升级。你可以通过它的铝合金按键灵活操作多媒体功能,支持JPG格式照片欣赏,音乐播放、MPG、MPEG、AVI、XDIV、DIVX格式视频播放以及TXT格式电子书库,背景、文字颜色可调均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节。并且该专利技术现已授权,受专利保护。

    特设多媒体遥控接收窗口以及外接存储插口(USB/SD),可读外接影像、音乐、图片、文字等文件。内置的两个双声道喇叭更是让收听体验全面升级。你可以通过它的铝合金按键灵活操作多媒体功能,支持JPG格式照片欣赏,音乐播放、MPG、MPEG、AVI、XDIV、DIVX格式视频播放以及TXT格式电子书库,背景、文字颜色可调均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节。 


孩子吃饭不发愁寒假不能错过的微波炉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P-E5

孩子吃饭不发愁寒假不能错过的微波炉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P-E5

孩子吃饭不发愁寒假不能错过的微波炉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P-E5

 

额定电压及额定频率: 220V 50Hz
额定输入功率: 微波:1300W;光波:850W
微波输出功率: 800W
额定微波频率: 2450MHz
外形尺寸(高×宽×深): 310x508x425
内腔尺寸(高×宽×深): 220mm×340mm×320mm
内腔容量: 23L
有效腔体容积: 23L
净 重: 约14.1Kg
噪 声 值: 60dB(A)(声功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