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啥来势汹汹 新一代倾斜滚筒洗衣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7:35  万维家电网

  导语:

  斜式滚筒作为即波轮和滚筒洗衣机之后出现的第三种洗衣机形式,从面市之日起就一直备受争议,倾斜的机身升高的洗衣机视窗,有效的减少了取放衣物时弯腰的麻烦,但同时庞大的占地面积和超大的噪音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广大消费者。

  尽管目前斜滚筒洗衣机的前景不是十分乐观,但目前国内卖场上出售斜式滚筒洗衣机的三个日系品牌松下、三洋和东芝均推出了第二代甚至第三代斜式滚筒洗衣机,力求在噪音、洗净度、占地面积等斜式滚筒的劣势方面扳回一城。

  从价格方面来看,一代斜滚筒洗衣机的售价奇高,动辄五六千元的售价着实不是一般消费者所能承受的;而现在,随着技术的成熟和普及,已经有两款斜滚筒洗衣机跌破三千元,而各品牌新近推出的二、三代洗衣机均打平价牌,用时尚外观和超高性价比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用意十分明显。 

  下图为斜滚筒洗衣机的“前世今生” 

为啥来势汹汹新一代倾斜滚筒洗衣机推荐
三洋倾芯系列系滚筒

为啥来势汹汹新一代倾斜滚筒洗衣机推荐
松下一代斜滚筒

为啥来势汹汹新一代倾斜滚筒洗衣机推荐
松下大视窗全家福

  说了这么多斜滚筒洗衣机的优势和劣势,下面就给大家说说目前三大品牌斜滚筒洗衣机不同时代的代表作,各品牌二三代斜滚筒又以何种优势面市呢?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