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欧洲VS古典中国 选对你的冰箱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前言:

  人们越来越懂得品味生活,追求品质,“凑合”的年代已经过去,“精致”的生活越加成为这个社会的重头戏。选家电时,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更加重视外观的美观,冰箱是家电中的重头戏,自然要细细的挑选,选适合了才是选对了。很多年轻夫妇在选冰箱时更注重冰箱外观风格,那么哪款才是您心仪的风格呢?今天就为您介绍几款外形风格迥异的冰箱,品质欧洲、古典中国是当今市场中冰箱风格两大代表之作,一起关注一下,算定适合您的冰箱路线。

  品质欧洲  伊莱克斯EBM2100VA-R (参数 图片 论坛)

  伊莱克斯源于瑞典,有着正统的欧洲血统,其内在的欧式风情自然展露无疑。伊莱克斯EBM2100VA-R更是将这种品质发挥到淋漓尽致。

品质欧洲VS古典中国选对你的冰箱风格

品质欧洲VS古典中国选对你的冰箱风格 品质欧洲VS古典中国选对你的冰箱风格

品质欧洲VS古典中国选对你的冰箱风格 品质欧洲VS古典中国选对你的冰箱风格
伊莱克斯 EBM2100VA-R

  产品特性:

  ★  冰川银的颜色带来质感明快的视觉感受,配以时尚宽门设计,外观上尽显专属您的时尚品味。

  ★  具有智能补偿功能的冷冻室,精确控制冷冻室温度,实时补给冷气,时刻恒定冰箱内温度,食物长保新鲜。

  ★  拥有不等距复叠式冷冻蒸发器,均衡室内温度使用全新的冷冻蒸发器,冷气均匀传导,均衡冷冻室各个位置的温度,更能有效降低能耗。  

  编辑提示: 由于时间临近圣诞和元旦,各大卖场均有促销活动,所以3490元的价位稍高,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可以等待有降价活动。

伊莱克斯 EBM2100VA-R
[参考价格]  3490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