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数大一点温暖更靠近 1.5P精品空调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8:14  Pchome电脑之家

  前言

  自国家惠民政策出台以来,家电市场在这个政策推动下不断创下佳绩,时值入冬,数九寒天即将到来,空调市场火爆异常,空调已经成为人们冬天取暖的又一选择。

  现今人们居室越来越大,空间富足了,选择空调时我们应该按照自家居室的面积来选择合适的空调,以免到时空调匹数不足,导致制热制冷量不够,徒增烦恼。

匹数大一点温暖更靠近1.5P精品空调推荐

匹数大一点 温暖更靠近 1.5P空调推荐

  空调有大小不同的制冷量,分别适用于不同的房间。在这里,特别要明确的一点是,每一台空调器只能调节“一间”房间的空气温度,无论如何,不能通过打开的房门去给第二间房间制冷或制热,因为空调是通过空气循环来进行温度调节的,空气不能“循环”,怎么能调节温度?具体计算办法是这样的:不顶层、不西晒的房间,每平方米需要150W的制冷量;沾其中一条的话,每平方米至少需要200W的制冷量;既顶层又西晒,则每平方米最少需要250W的制冷量。计算出来的制冷量就是空调的最小制冷量了,只能选择比它大的,不能小了,否则,不但不能顺利调节气温,还会损坏空调。

  想必各位已经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空调了,下面,就让我带大家来看看1.5P的冷暖空调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