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需三千元 精品三门冰箱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8:09  万维家电网

前言

    科技发展迅猛的今天,产品更是以极快的速度更新换代着,正如冰箱的多门设计,迅猛的普及态势向市场蔓延着,看到市场中种类繁多的多门冰箱,许多人开始对家中的双门冰箱产生不满,空间大的有点自然不用多说,只是一款三门冰箱放于家中,便给整个厨房乃至家庭带来一种时尚之感。但是,不得不提到的一点便是价格问题,让去多消费者望而却步的正是多门冰箱较高的价位,其实,用心搜寻一下,物美价廉的多门冰箱不是没有,下面为您介绍几款价位在4000元左右的三门冰箱,带您共同体验一下三门冰箱的时尚之旅。

海尔BCD-226STC (参数 图片 论坛)

智能调温简化生活 海尔BCD-226STC

    海尔BCD-226STC浪漫大气的酒红色花纹设计风格成为吸引年轻人关注的亮点,它的中门采用变温设计,即可冷藏也可冷冻,根据您的额使用需求而定,最大限度的方便您的操控。更有内设人工智慧功能,通过内置感温装置自动感知及调控温度变化,全自动运行,智能化的功能带来的是简便化的生活。

仅需三千元精品三门冰箱选购指南

仅需三千元精品三门冰箱选购指南 仅需三千元精品三门冰箱选购指南
海尔BCD-226STC

    肉类的解冻过程着实给人带来不少的烦恼,但是海尔BCD-226STC的007软冷冻功能可将这个烦恼轻松化解,让您在省时省力的前提下将肉类切到理想的厚度。

仅需三千元精品三门冰箱选购指南
海尔BCD-226STC

    编辑点评:海尔BCD-226STC最突出的特色就是简化了您的操作工序,智能化的功能设计,温度调节更科学、更轻松,软冷冻功能大大的提高您的做饭效率。3599的售价在三门冰箱市场并不多见,厨房革命也就就由此展开。

海尔 BCD-226STC
[参考价格]  3599元
[联系方式] 大中马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