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穷人买不起 2500元左右的冰箱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7:35  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8日原创】据最新统计,年收入在3万至8万的工薪族属于名副其实的“低产阶级”。如果您也不幸成为一个低产者,那么,就来看看今天小编推荐的这几款冰箱吧,非常适合我们这样的“穷人”购买。 

谁说穷人买不起2500元左右的冰箱选购

  产品名称:美菱冰箱BCD-195SCA

  美菱冰箱BCD-195SCA可在170V—253V电压波动范围内正常启动,在-10℃环境温度条件下产品能够正常制冷,32℃、85%RH环境下无凝露。这款冰箱箱体外防潮内防霉设计,更加经久耐用。 

谁说穷人买不起2500元左右的冰箱选购
美菱冰箱BCD-195SCA

   该机应用触媒除臭保鲜技术,应用食品安全技术。超强承重钢化玻璃搁架,可承重冷冻室丝管式蒸发器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