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商务两不误 最具性价比投影机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8:12  投影时代

  今天笔者就为网友们推荐几款娱乐投影机,这几款产品不仅能很好地满足家庭娱乐的需求,同时还可以用来商务演示,可谓是一举两得。

  主打性价比 宏基X1130P投影机

  X1130P是宏基旗下一款全新的娱乐投影机,由于其外观上使用的是黑色的烤琴漆,给人一种严禁又浓重的商务气息,所以不仅能满足家庭娱乐,还能很好地用于商务办公演示。

小钢炮大画面 宏基X1130P娱乐投影机

宏基X1130P商务娱乐投影

  X1130P显示技术使用的是DLP/0.55" DarkChipTM 3 DMD, 分辨率为SVGA(800x600),亮度2500流明,对比度3000:1, 屏幕宽高比4:3, 显示色彩1070百万色, 投影镜头F = 2.56 ~ 2.8, f = 21.00mm ~ 23.00mm, 投影尺寸29" (73cm) ~ 300" (762cm), 投影距离1.2m ~ 11.3m, 投射比53"@2m (1.86 ~ 2.04:1), 梯形校正垂直±40°,灯泡的使用寿命长达4000小时, 26dBA低噪音,让您在使用当中免受噪音困扰。

  X1130P其实最大的卖点在于机器采用了Acer Colorboost II+ 跃彩技术,Acer Colorsafe 色彩保真技术, Acer Ecoprojection 绿色节能技术,3X色轮转速; Acer 快e助手, Acer SmartFormat智能设定技术等等,这些技术大大保证了X1130能够以更好的和更稳定的效率投入到工作当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