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简极震撼 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0:15  新浪数码

  你的家庭影院系统有这样的情况吗?看电影时环绕声音飘忽不定;原本空灵的背景音乐听起来混浊、沉闷。有时,这些问题是因为客厅空间的限制或音箱摆放的位置不正确而造成的。如何摆脱这些恼人的问题而轻松获得无处不在的震撼环绕呢?你可以选择不需要布线摆位就可以得到震撼音效的家庭影院。

极简极震撼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简评

  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系统HTS8140就会带给你这样的惊喜。被誉为飞利浦回音璧系列经典之作的HTS8140,以AmbisoundTM回音环绕技术为核心,拥有宽广的音场范围和5个独立声道放大器,将阵列声音处理、精确驱动定位和主观听觉效果处理等先进技术综合运用,无论空间形状如何,欣赏者身在何处,始终都会有源源不断的环绕震撼喷薄而出,用强烈的现场体验感营造出身临其境的影院氛围。同时,其简约优雅的一体式造型和可挂可立的摆放方式,也为家居节省了空间并增添了时尚韵味。

  有了这款家庭影院,营造震撼音效唾手可得。不论是高山流水,还是枪林弹雨,都能让人产生身临其境的感受。无论是发烧友还是初级爱好者,都能轻松享受到顶级视听盛宴。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